close

26_56day

    記得以前小時候家中非常的窮,爸又要每個月交給阿媽很多錢,

有時連家機車的油都生不出來,但是我們一家人過得非常幸福!

  如果我剩下56天可以陪爸媽的話,我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辭掉工作,陪他們度過這56天;

我想要跟他們說我這輩子最講不出來的一句話,那就是:我愛你(妳);我會帶他們到各地去遊玩:

首先是帶老爸出海去釣魚(有機會的話還想帶她到日本沖繩去釣魚),彌補他因為家庭而放棄的嗜好!

然後帶老媽去爬那大霸尖山、玉山,滿足她年輕時想做卻沒做的遺憾!

帶他們出國去玩個幾天;當然啦!最重要的還是每天陪他們去菜園拔草、種菜、澆菜、

甚至陪他們做志工,這是每天要做的例行公事!

  說實在的46件事對我來講時在是太困難了,因為爸媽他們兩個人都非常的知足常樂,

只要前幾件事滿足他們,應該就足夠了……

喔!還有一件事,那就是他們希望我盡快找個好老婆結婚,但是如果我只有56天可以陪他們的話,

我真不知道要不要滿足他們這個條件呢?只能看老天爺安排了!

  其實不要等到只剩下56天才想到要陪父母,畢竟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!

平時多播點時間陪父母就好了,如果只剩下56天的話,我除了會做上述那幾件事外,

我還會祈求上蒼可不可以讓我多活幾年,至少不要讓我比他們早死,因為他們才是我的最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